Wednesday, March 17, 2010

電腦 vs 朋友

曾經,
老公說過,
若不是因為要找他修理電腦,
或任何有關電腦/科技的問題,
是沒有朋友會心血來潮時找他純吹水,
不開心時找他傾心事,
他有需要時打來關心兩句 ---
即「正常」的朋友溝通。

我聽後不以為意。
因為我覺得,
很多時也是我去找朋友吃飯呀,
他們也很少會主動找我,
因為我忙嘛!

找來找去都吃檸檬,
誰要找你!!

自此,
不時老公也會有這種感覺。

最近,我開始真的這樣覺得了...

每次聽到他在電話上的對話,
總離不開電腦的這樣和那樣,
隨了妳打來必定是關心他外,
著實沒有那位朋友會打來純關心,
或者因為信你找你幫忙救急。

所以你找我們時,
我們都很開心這種被信任的感覺!


最近發覺有些聚會,
那圈內的人已沒有再邀請我們了,
連他們最貼身的消息,
都是某天在街上碰到其他人說出來。

失望,
有的;
不過也許因為對方同時也失望吧。

昨晚老公又說了一個長達個多小時的電話,
我一整晚都聽到是關於維修電腦的,
後來問他是誰啊?
他說是一位很久沒有聯絡的中學同學......

老實說,
那一刻我很替他難過,
很久沒有聯絡...
閒時不會聯絡...
電腦壞了才想起他......

打來連寒暄關心都不會,
是否有點過份?

我知道老公也在抗爭著,
因為他告訴我:
「那證明你老公我電腦很在行啊!」

其實,
心裡總是愛著他的朋友的他,
心在淌血......

如果沒有了電腦,
那還有什麼?

還有我囉!

老公,
我最愛你了!
*******************************************

昨晚我這樣想後,
今天有朋友找我們吃飯了!

你真的是及時雨,
制止了負面的我!

再想,
最近也有幾位朋友找我們啊!
所以沒事的!
那一個半個,
不足以壞我大事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