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8, 2010

只係感受!只係感受!

純粹想寫下自己的感受...
真的很難受...

不過,
有多少人能明白只是「純粹想寫下自己的感受」這個動機呢?
發覺很多時寫出來的東西,
不一定會有人明白。

不明白,不理解之餘,
反會成了人家的傷害、
被人對號入座、
被人誤會、
被人看扁、
給人壓力......

為何不能單單地感受我的感受呢?
為何一定會買大送細?
難道不能單單有感受嗎?

有點分辦不到要寫下自己的感受原來有這麼難嗎?
難道還要修飾潤詞再劃朵小花來令人好受嗎?

如此,
想單純地表達自己又不傷害別人的話,
要多少年武功?

*********************************************
明顯被踩了地雷,
但我沒有生氣。
我覺得自己這次進步了!

我有即時直接表達,
雖然答案令我很 "O" 嘴,
但至少我沒有屈到一旁去谷底;


我也有哭,

也覺得很不開心,很無奈;
但我沒有失控;

我也失望,
覺得又被遺忘了,
但我沒有放棄學習體諒別人的心,
雖然角力是大的。

我只是不明白,
為什麼又是我呢?
為什麼又是這樣的事呢?
難道我要每天的呼天搶地才能讓人覺得我很有問題,
又或者突然消聲匿跡,
然後才會注意我的「曾存在過」嗎?

但這樣,
人家又會覺得你每天都是這樣沒進步,
然後覺得你沒用,
不理你,
你說做人多矛盾?

在這兒,
存在感一天比一天低,
只有靠天父仍然應許:我必不撇下你。
這話來理性地渡過。

Well,真的,
Who else would even cares???

但願真的如馮姑娘以前所說的,
那個彈彈波的反彈力越來越少,
亦越來越弱了。
這只是個3.2級的深層地震。

我覺得撒旦很利害也很狡猾,
一件事,
可以令才剛好點的我又跌落谷底,
亦可令一心想做好事的受到挫折,
一箭起碼雙鵰,

多省時省力!
可惡!

But,Mr. Satan,
I am still here~
我冇跌落谷底!

因為我有天父的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