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在我眼裡你是寶貴

結他初班最後一課,
學了一首我很喜歡的詩歌,
詩歌不但像是耶穌唱的搖籃曲,
更像是媽媽對我的安慰和寄望。
**************************************

在我眼裡你是寶貴
曲、詞:朱浩權

在我眼裡你是寶貴
是我獨一的創造
在母腹裡已認識你
創造您有著期望

在我眼裡你是可愛
我願捨身都拯救你
願意犠牲我生命
換你的身心再生

願你珍惜
珍惜你是寶貴
無論成功或是失腳
你價值都不變改

願你珍惜
珍惜你是可愛
無論在那裡
你是我的孩子
我所愛
**************************************

媽媽,
我很想念很想念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