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9, 2010

想說句謝謝

雖然妳總說有壓力,
但最後都打給我們,
我覺得很感動。

妳說,
因為妳想關心和了解我們,
所以不知鼓起了多大的勇氣,
我覺得很窩心。

已經不知道有多久,
沒有弟兄姊妹願意這樣花氣力和時間來接近我們,
更莫說關心我們,
了解我們。
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妳的天真、單純、熱誠,
堅持和鍥而不捨的精神,
我覺得很佩服。

我們完全地感受到像小時候認識新的小朋友一般,
單純地接受對方的好意和愛,
我覺得很高興。

謝謝妳,
謝謝妳願意用真心和我們做朋友,
很久很久都沒有這種美好得令人想哭的感動。

願妳也能感受到我們的真心和妳在呼應著!

**********************************************
我要謝謝天父,
給我有老死、好朋友、弟兄姊妹。

甚或最近不知怎的,
我越來越感受到大家對我的愛:

你們會因為看見我不開心而出動你們的「秘密武器」來逗我,
誰會願意這般細心和窩心?
這種緣份令我做了契媽。

你們一家會不時邀請我們來作客,
分享家庭生活的喜悅;
又或者我們晚上宵夜喝啤酒時的盡訴心中情,
亳無保留,
沒有掩飾,
都做回自己!

每每見我們有點狀況,
妳就會越洋打來找我們,
長這麼大了,
現在就只會和妳「煲粥」!

還有妳呢...
我們每天過著互「煩」的生活,
原來也是一種愜意。

還有總將我放在心上的妳,
雖然妳說妳不知道如何安慰我,
我們也不多言,
可我就是感受到妳的擔心和支持,
還有妳總記得一些我提過但有點無謂的小玩意,
然後買給我。

還有常留意我寫日記的你們,
留言給我的你們,
鼓勵我的你們,
為我們禱告的你們.....

我總算看見和開始有能力數算在我身邊的天使,
並且欣賞我擁有的,
縱使一直都知道你們的存在,
卻沒有力氣去接受。

我總算願意坦誠地接受天父的安慰和好意,
還有祂給我的天使。

所以天父,
我沒有不信祢所說的應許,
我接受祢的安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