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充滿矛盾

是心情怪異的一天。

是老公的生日,很希望他能開開心心的過,卻又知道這個對他是苛刻的要求;
是老公的生日,連自己說一句「生日快樂」時應有的快樂都表達不到;
是老公的生日,卻完全沒有動力去為他預備慶祝;
是老公的生日,心底裡卻為著沒有為他預備而內疚;
是老公的生日,但其實我卻...什麼都不想做。

很多 form 要填,彷彿在迫自己承認事實,不停的寫同一個原因:死亡。
為什麼什麼都要有醫生報告正本?我不想再找那個醫生,那個麻木不仁,已經沒有感覺的醫生,我怕我會打他!
以為沒有什麼遺產又沒遺囑便沒事,誰知...總之總有一件事要你做遺產管理人申請。

不想申請!不想管理!也不想要...
我寧願要媽媽!
我要媽媽,其他我什麼都不想要!
沒有了媽媽,有什麼都是多餘的!

但我的手,還在填......
不認不認還需認......

好怪異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