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05

Merry Christmas

再過兩個星期便是我最喜歡的聖誕節了!
如果沒有聖誕節,我們的生命便變得很無奈呢!
感謝耶穌基督誕生成人,將愛和希望帶給我們。

很多年家裏都沒有佈置,因為地方太少,也太多雜物了,加上沒有人會有興趣和我一起佈置,所以漸漸失去了佈置的動力。

今年,搬到了新地方,決定要有一番大搞作,結果上星期便買了聖誕樹,燈飾和佈置的小飾物。
星期五,便和祥記一起著手佈置,一弄便是零晨二時呢。
其實我負責的只是將飾物從各大盒中拆出來,和一些協調輔助的工作,而真正負責設計的乃是祥記啊!

還有,媽媽要求我們放些禮物,所以我也有負責包禮物啊!

不過出來的效果很美啊!
簡直就是我夢寐已求的聖誕氣氛啊!!!

有大大的聖誕樹,又有漂亮的露台燈飾佈置,晚上亮著燈真的很美麗呢!

謝謝祥記!辛苦你好幾天呢!
能和你一起佈置聖誕,又一起坐在沙發上看著一閃又一閃的聖誕樹,實在太浪漫了!!!

3 comments:

貓奴MAY said...

張相點解映到咁黑架? 人地男友?

Unknown said...

喂,凌晨兩點幾啊,天都就快光啦!

Minnelli Cheng said...

佢話你影得黑呀,唔係背景黑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