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1, 2005

05年第二份生日禮物

星期二因為太累,所以提早回家。
踏入家門不到一分鐘便有人按鈴,原來是郵差叔叔送包裹來給我,幸好剛在家,否則要到郵局去取,我們家附近的郵局有點遠呢!

郵包早給海關拆得體無完膚,已經要用膠袋包著。我翻看郵包看看是誰送給我的...

原來是 Kammy!!!

昨天跟她通電話,她才剛收到我的聖誕禮物,卻原來她早有預謀寄了禮物給我!

我打開盒子,咦?


是 Bear Factory 的熊仔!!還是一對的,更有身份證明文件!
記得幾年前弟弟在美國 Build a Bear Workshop 亦曾造過一隻熊仔給我做生日禮物,那隻熊是啡色的,雖然相似,但造型是不一樣的。

Kammy 送給我們的有啡色的 Seanson 和白雪雪的 Pikee!!
還有一張可惡的生日咭....
這是我 2005 年的第二份生日禮物呢!
謝謝妳啊!我很喜歡。
因為有妳給我們的祝福在熊仔裏面,我覺得好 Warm 啊!

Season 是給祥記的,另一隻當然是我的嘛。

Season 也是有著一個小肚腩呢......哈哈哈!!!
但為什麼要叫 Pikee 呢?

我很喜歡牠們,我倆亦決定將這份生日禮物 + 聖誕禮物都放在我家裏。
因為我們不忍心拆散牠們倆啊!

於是,Seanson昨天晚就在我家呆坐著不停看電視,Pikee就忙著弄Cheesecake,弄完後 Season 說他的 Favourite 並不是吃 Cheesecake 喎!!

3 comments:

貓奴MAY said...

你個名有個pik字嘛?
傻婆!!

kam kam said...

哈哈!May May即係May May !
妳跟祥記一樣,又要May May解說.
定一話係May May太瞭解我呢?!

Pikee = 碧 + 記
明嗎?
 

貓奴MAY said...

突然覺得自己好叻咁添!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