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8, 2005

面對現實

當飛機從貴州到達香港機場的一刻,我和明月都說:唉!又要回來面對現實了!

不知為何,在香港的壓力真的很大,生活節奏實在太快了。

真想一世也逃離這個人間地獄!

回來後看了超過500個電郵,眼也花了。
之後還得處理在短期內部門遷往深圳公司的事情。

收到的電郵當中,
有一封令我覺得很不開心,心想又再一次被人捨棄了。
也許每個人到了決擇的時候,總會想到保護自己地排除異己吧,我也應該是一樣的。
難受,但其實我不應該再覺得難受。
選擇失去,為何還要覺得心有不甘?

是的,不應該為小巴司機不快,但小巴司機不會久不久又跑來搞擾我吧!
小巴司機只是萍水相逢的一個過客。

在生命之中,太多過客了,我們也不其然成了別人的過客。
有時我問自己,既然人家當你是過客,又為何要那麼在意呢?
太過執著了吧!

何時我才會學懂處之泰然,安然自處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