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恩典之路

詞、曲:曾祥怡 唱:讚美之泉
*********************************************

祢是我的主 引我走正義路

高山或低谷 都是祢在保護
萬人中唯獨 祢愛我認識我
永遠不變的應許
這一生 都是祝福

一步又一步 這是恩典之路
祢愛 祢手 將我緊緊抓住
一步又一步 這是盼望之路
祢愛 祢手 牽引我走這人生路
*********************************************

每次聽到副歌,
都讓我很感動很感動,
一直以來的路,
最近有人告訴我,
原來是很苦的!

從沒有人告知我,
我原來過得苦,

只有人告知我,
「妳慘呀?世界上還有很多人比妳更慘!」
怪不得會到今天這個境地!

彷彿因為這樣,
就要覺得原來自己已經很好,
原來不自覺地被扭曲了很多感受。

雖然如此,
今天要去接受原來自己很苦,
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可是我想,
即使我曾經有多苦,
一步又一步,
神的愛、神的手,
一直將我緊緊的抓住!

神原來一直在身邊告知我:
沒有人聽的,我在聽;
沒有人明白的,我認識妳;
人家捨棄了妳,我卻在妳身旁,不曾離開過!

從來,
這些都是一些很表面的感受:
「啊...是啊...那...好吧!」
感動是感動的,
卻不是那種真切的明白和體會。

所以心底裏可能根本聽不到神的安慰,
沒有接受過安慰,
心坎處仍覺得孤單!

不是神不曾愛我,
只是我自己原來從沒有真正打從心底的相信,
並不以為是真的!

真的苦了神,
一直在旁邊大叫大跳,
我都不知道...

心情就像詩篇 77 篇的一樣,
雖然我在唉哼納悶,發沉,無力軟弱,
神已經回應祂同在了!

Minnelli,妳有聽到嗎?

*****************************************
後記 - 2010.07.27

現在我總算將我的「認知」,
便為真實、肯定;
以往憑信心的恩典,
現在已成為事實,
不需再猶疑。

因為我的腦筋,
和我的心,
因為神的緣故,
都連為一體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