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5, 2010

馬拉松比賽

德貞姑娘的分享,
令我落下淚來:

1968 年墨西哥城奧運會的馬拉松比賽中,
一名坦桑尼亞選手阿克瓦立,
在比賽中途受傷,
腿部包紮著傷口的他在全部比賽結束一個多小時後才抵達終點,
當他進入運動場時,
所有人報以鼓勵支持欣賞的掌聲歡呼。

訪問他為何不提早終止比賽,
負傷了仍要堅持跑到完成賽事,
他說:
「我的祖國以昂貴的機票把我從7000英里外送到這裡,
不是讓我開始比赛,
而是要我完成比赛……」

我們的人生,
也是主耶穌重價買回來的,
祂的愛不是要讓我們僅僅停留在決志、受浸,
掛著基督徒的品牌,
然後星期天有空時上上崇拜的,
而是要我們窮我們一生的力,
奮力奔跑這天國的路程,
付上我們每一分的汗水,
即使跌倒、受傷、遇強敵,
也得繼續跑到終點,
這樣才能對得起以祂自己的生命來換我們的重大代價。

我們,
真的有珍惜過這個代價嗎?

我們現在只是開始了比賽就停下來了嗎?

弟兄姊妹們,
存心忍耐,
努力奔那擺在我們前面的路程吧!

比賽,
才剛開始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