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07

難受

心知應該開開心心,
事情不是已經在進行嗎?
還想怎樣?

但我不能騙自己的心,
其實真的開心不起來,
帶著一大堆的疑問,
一大堆的不明白,
又能怎樣?

每天想起,
也難掩擔心、難過,
淚自然地落下...
晚上也只有哭過才能睡...

不敢說出來,
因為只會令事情更壞。
我是真心的不想,
我不想再看到自己哭喪著臉,
然後你又哭喪著臉...
所以我只有不作聲,
只要稍作開心,
也不會察覺我有不妥吧!

就算說了又怎樣?
事情不會解決,
只會繼續哭喪著臉,
我不想看到,
因為一點幫助也沒有。

其實我很想哭,
其實我很難受,
其實我不明白,
其實很多問號,
日後也會是這樣嗎?
每樣事情也逃避嗎?
我也有權利知道......

我真的...
興奮不起來......
我知,
你也一點也不興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