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沒有了妳

沒有了妳,不知道出了門要打給誰報平安;
沒有了妳,沒有人再說我彈琴彈得有多難聽;
沒有了妳,星期六日不知道要如何自處;
沒有了妳,遇到了質地怪異的衣服我不知道要如何洗;
沒有了妳,不知道要買什麼東西來辟味時要問誰;
沒有了妳,生活上的難題好像變成了永遠;
沒有了妳,不懂弄菜肉雲吞、煙肉雞卷,還有更多更多;
沒有了妳,做好的菜好像總是不好;
沒有了妳,弄好了的小玩意不知道要向誰炫耀;
沒有了妳,回公司的路變得又漫長又冷漠;
沒有了妳,有大減價不知道去還是不去,因為沒有妳告訴我:大減價還是要錢的;
沒有了妳,有趣的展覽都變成沒趣,因為永遠第一時間就是想到要與妳分享;
沒有了妳,旅行的意義好像變得不一樣;
沒有了妳,崇拜時妳總坐著的位子我還是坐著;
沒有了妳,cooper 變得很寂寞,因為不能再載著妳到處去;
沒有了妳,將來不會聽到子女叫一聲婆婆;
沒有了妳,我和弟弟都缺少了我們的全部;
沒有了妳,才真正感受到「子欲養而親不在」的真義;
沒有了妳,不能再為妳做什麼......

沒有了妳,不想慶生,因為最辛勞最該慰勞的妳已不在身旁。
生日,好像變得再沒意義,它只是,一年裏的某一天。

除沒有了妳,還沒有了很多很多......

1 comment:

窮光蛋市長 said...

好感触的一篇!生死有命!祝你开心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