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大能的天父

昨天還被陰薶包圍著,
整個人都沒神沒氣,
但還是將盼望放在天父手中,
我知道倚靠祂的必不致失望。

昨晚祥記和家人的家庭會議進行順利,
並成功地打消了世伯回鄉醫病,
和回去土葬的念頭!

我相信是禱告的力量!

前晚祥記還很憂愁告知我世伯似乎信主機會越來越渺茫,
(因為他當時很想回鄉下去...)
聽完我當然也很不開心,
但我知道我只能夠鼓勵他,
一於做個阿Q~
而且我雖不開心,
但似乎天父在告知我祂有為我們的事舖路,
便告知祥記:

「你看世伯他昨天回來時碰到的街坊、
還有他打給好朋友朱叔叔,
不都是勸他不要回鄉嗎?
我想這是神在幫我們呢~」
說時其實自己心裏也懷疑! =P

誰不知,
昨晚他爸爸真的不怎麼堅持回鄉,
也接納兒女的意見,
留在香港!
感謝主!!!

還有,
月明還說今早會下大雨,
叫我駕車去接世伯時要小心。
我昨晚又求天父,
至少給我們走在路上時沒有雨吧!

今早起來,
陽光普照,
一切都充滿希望和恩典!

4 comments:

Carrie said...

:)

黑肩戰記 said...

敏敏﹕

雖然不能為你做甚麼…不過﹐依然想你知道﹕會在禱告中一直記念你們。努力加油!

Minnelli Cheng said...

謝謝你呀黑肩~很久不見了!!
最近好嗎?

kam kam said...

哈利路亞! 感謝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