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08

祥記家庭的情況 - 4

也不知是因為昨晚的惡夢,
還是早上的夢 (也不知算否惡夢),
今天心情很不好...
好像被一抹陰薶包圍著......


感謝天父,
震楠已經於星期天出院了!

祥記的爸爸亦已於星期一出院,
現在每天也會回醫院進行電療,
暫觀昨天的情況還算穩定。

不穩定的,
是世伯的情緒...
由於祥記在家裝了個 webcam,
我們在公司也可以隨時看到家裏的情況,
昨天我也有觀察一下,
只聽見世伯有很多的情緒。

我想,
他很被身後事困擾著,
我們告知了他我們也信了耶穌,
當然也很想他信,
而且我們也不知道如何幫他辦身後事才好...
我們的目的其實是希望他能相信耶穌,
有了永生的盼望,
可以活得簡單和輕省一點,
可惜,
他卻注目在身後事的問題上,
而且想著既然仔女也不能替他做他希望做的身後事,
又不能日後去用他的方法拜祭他,
不如回鄉下土葬吧...
(據說現在國內也沒有了土葬這回事,
只能火化。
要土葬就是犯法了...)

至少可以旨意沒信耶穌又在鄉下的家人做這事吧!
他寧可相信他弟弟的兒子可以去拜祭他,
也不相信自己的兒女會時刻掛念著他。

加上他妹妹說大陸有個醫生曾醫好一個腦癌的病人,
著他回去醫治,
他似乎很想回鄉下。

如果他回去了,
我們就沒有機會向他傳福音了!!!
我向天父求。

昨天世伯也遇到他的一個朋友,
勸他不要回大陸就醫,
他又打電話給朱叔叔,
朱叔叔也勸他不要...

是天父嗎?

我看見的,
是世伯他很放不下很多的事情,
還有很多的執著、
很多的堅持...
這樣怎樣活得開心呢?

其實仔女都在身邊又願意照顧他,
也儘力去醫治他,
如果他能夠開心的活下去,
那該多好?

天父呀...
我真的懇求你施恩憐憫,
我們都束手無策,
唯獨你有能力,
求你幫助我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