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08

祥記家庭的情況

1. 世伯接受兩次電療後有作嘔徵狀,醫生今早說因此需要他繼續留院觀察,直至作嘔情況有改善。但說真的,做電療...很難不嘔吧~ 那個可是其中一個副作用呢!
2. 祥記九個月大的侄仔震楠,今早清晨亦因為呼吸不暢順而急症入了聯合,懷疑是氣管炎,但進一步的檢查要等明天抽痰才知道。震楠現在感到十分驚慌,必須要月明 (祥記大妹) 抱著才能入睡。
3. 我和祥記都很累,他昨晚更因接到震楠入院的消息後不能入睡;而我,後腦痛得要命!

我感到我極度需要禱告支持!!

謝謝老死一知道最新情況後便答應來醫院支援我倆,
真的謝謝!

1 comment:

kam kam said...

你們要振作啊!
我不能幫上什麼...
但我會不斷為你們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