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汪呀姐我係我演唱會

這幾天發生的事弄得我時間表全亂!
昨天早上才記起買了演唱會票晚上看!

時間似乎剛剛好,好讓我們趕得及這天晚上能有充份時間看演唱會。謝謝天父!

媽媽最喜歡阿姐了,每次所謂陪她去看,其實發覺自己也蠻喜歡我汪明荃,聽她的歌。還有她對生命,工作和自己的執著與熱誠,實在令人感動。

每次看她的表演都有新鮮感,她總是不斷挑戰自己,以最佳狀態示人,為了不令欣賞她的人失望。

這將poster實在拍得她很美,所以我反光也要拍下來!

舞台設計雖然簡單,但也不失令人有驚喜!






最驚喜是:
還有我的偶像 -- 李克勤作表演嘉賓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