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05

過份要求

之前想買的東西,要取的東西,昨天在收到你的 sms 時,我已經一個人在做了。
一個人,也能夠做到吧。

最近,我們吵了好幾次。都是同一個理由,我覺得被忽略。

也許我要求太多了,正如你之前說,我不講道理吧。

昨天醒來我問自己,我在幹什麼?
回想這些日子,自己改變了,在想像中或心底裏想要想做的事情,一件一件地因為某些原因而放下了,有點不知為了什麼要這樣做。

改變、讓步,大家到頭來可能只是逐漸失去自己。

很灰。

或者是因為關係不好,就會想到這種事吧。
我們大家也有點心淡吧。

其實我的要求是否過份呢?
是否什麼都一定要寫個 Proposal,寫個流程,寫個程式,然後按進行鍵,才會發生呢?
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隨心所欲,意外驚喜,卻只有空想、然後互相埋怨、生氣嗎?

或者是 Excessive Demand,卻遇著 Shortage of Supply 吧。

最近,我們的時間和步伐,總是不太一致。

有多久,我們沒有好好地談過呢?
我不知道忙是否真的能夠是一個理由。

我在想,如果能完全樂意地接受這個現實,就不會這麼多事情吧。
要接受以後都是這個樣子,我真的能夠做到嗎?
你也會這樣想吧。
也許,我們都還是太愛自己了。

我們,還未是時候走到那一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