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2, 2010

淒然的秋季

踏入秋天 --- 一直是我最愛的季節,
去年,這個時候既辛苦又難過;
今年,卻不免帶著沉重的心情。

是否,秋天不再像以往會帶給我浪漫又美麗的感動?
是否,以後的秋天我也是會這樣子渡過?

老公、好友的生日,
一一不能以什麼心情去預備,
不是不想,
而是根本無力。
同時,他們也沒有什麼心情去慶生。

我們都...
非常想念媽媽...

一年差不多過去了...
可是我的心,
依然那麼的難過...
究竟我有好一點嗎?
有時候甚至不懂得應該如何去面對自處。

放開...
並不是不想,
但我還是很掛念,
每一刻她曾在我身邊的日子。

縱然已有點習慣她已不在身旁,
卻少不免每當想起她,
心仍是痛,
不是隱隱作痛,
卻仍是錐心刺骨的痛。

我不求有人明白,
更不想有人明白,
因為不想,
亦不願意你跟我承受著一樣的痛:

一種...
難以釋懷、
也不能逃避、
卻是淒然的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