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1, 2010

沒誠意的話,請收線!

朋友說起想去自助餐,
於是執拾時多加留意吃喝玩樂資料能有什麼優惠,
某大信用卡寄來的「餐饗禮遇」令我逐間酒店 offer 仔細看,
當中不乏笑料,
也不知是為該信用卡爭取這些「禮遇」的員工失敗無能,
還是酒店的「優惠」太沒誠意,
總之...笑爆我和老公的嘴!

以下記之超級無敵細字的 T & C:

酒店:香港日 X 酒店
- 因為我蠻喜歡這間的自助餐,所以全看下去!

餐廳:Les Celebrites
- 已經不大清楚是否自己曾光顧那餐廳!

條款:

1. 優惠不適用於指定節日包括:
耶穌受難節、母親節、父親節、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紀念日、中秋節、國慶日...... 下刪四十字!
- 已不能盡錄,為何不索性寫所有公眾假期呢?

2. 優惠不適用於購買香煙、雪茄、......
- 購買香煙雪茄?原來自助餐平時包這些嗎?

以下為最頂癮一個:
3. 名仕餐廳逢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 那請問...第一項打來做什麼!?
而且星期日休息,做什麼自助餐呀!?


由第三項我已知道,
一定不是我曾光顧那間餐廳!

那麼沒誠意,
又何苦浪費如此多腦汁「造」個優惠出來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