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思念,如影隨形

這幾天的心情都不是很好,其實我也不知道有否好過。
太多時候,彷彿好像神經質一樣,什麼事情都可以讓我想起妳。

我有努力嘗試跨過,但似乎都不太成功。

表面上好像沒什麼事,實質上自己的心自己清楚明白,好像已沒什麼事能令我真正的歡喜雀躍,事情好像都變得「哦」一樣,反而,小小的事情能令我變得很灰暗和惹人討厭。
笑都有點假,見到家人朋友們時其實很想很想抱頭痛哭,卻又怕大家因擔心再說相同的話,我不想再聽那些話,我都知道!
真的,我都知道!
只能皮笑肉不笑,內心有多想哭,只有自己知道。

弟弟是明白我的,我知道他有著同樣的痛苦。

當然,我會繼續努力,正如那天和朋友說的一樣,縱然很不開心,但我有底線,至少我不會放棄自己,也不會讓自己陷於不能自拔的抑鬱當中。但我也不想騙自己,不想裝沒事,我想媽媽妳是絕對明白的。

每次面對妳留下來的東西,總是...心痛難當,我還沒能好好處理家中的屬於妳的東西,也不知什麼時候才儲夠勇氣去面對。

不知道妳在天堂想念我和弟弟時,會做什麼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