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家變

老爺昨天早上才過身,晚上便家變了!
已經沒有人在意還要談身後事安排!
我真的很氣!

真不明白,為了這等芝麻蒜皮的小事而大費周章,
自己專程遲到不取位也算了,還要黑面,
自己選自己的餸,然後你自己揀你的,
問你選了什麼也不理,
人家問你要白飯沒當人透明,
然後說一大堆有的沒的既小人又難聽的說話,
搞小圈子,搞小動作,
這種人是家人嗎?

看見妳這樣,真的令我光火,平日已經忍妳不少,妳那種咀臉,實在令人作嘔!雖然妳不是我的誰,但也正因為這樣,我沒必要忍妳!

自己做事荒謬絕倫已經叫我們比看電視劇更拍案叫絕,平日說是非,使手段的橋段可謂天天可以上演,還可以大庭廣眾辱罵自己的媽媽,用錢來操控人,為求目的不擇手段,我不知道為何妳可以這樣!

常說我們自己搞圈子,其實妳自己身有屎,怕人不接納,便將責任推到人家身上吧!大家也是一家人,從沒有人要做什麼排擠另一個人,只有你在搞事!

連自己的婚禮也要搞到閃閃縮縮,不得大體,也不敢張揚,我真的替妳感到可憐!日後也不知能否抬起頭來理直氣壯!

自昨晚那餐所謂團年飯後,我再不會當妳是家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