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8, 2009

唔化

懶看多久沒寫了。

其實根本不想寫, 因為, 不想總是寫這種事...

老爺的情況相信已到了最後。
只是,只有天父知道時間。
我們,只有等的份兒。

開始怕聽到電話鈴聲,有點神經質的感覺......
我不停告訴我自己,我不應該是最受壓的一個。

感恩的是,老爺已經信主,並受了水禮了!

自見證水禮一刻,我放下了心頭大石。
可能對某些人來說,我無事找事來做,多此一舉,或者「唔化」,已經大半世了,還要他信來幹嘛?
但我知道,如果我有半點猶疑不決,下半生將會有一個我最愛的人在遺憾,我不想。

記得自己曾經多次不能置信老爺會信主,就像耶穌三次問彼得愛他麼一樣。
我反覆問他:你真的信嗎?
那天在病床邊看著老爺的眼皮深深的眨了一下,我信了!

那個禱告,有沒有安慰了老爺我不知道,卻反而解脫了我,
我知道在天家,我們都會再見到他。

我仍然不停記起那句:「唔化」
不過,我自問我這樣做對得起自己,對得起祥記,更對得起神。
懶理究竟是我食古不化,還是你們!

但,
既然你沒有「唔化」,為何你會在病床前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