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07

露台的燈飾

晚上覺得好了點,便和波波往街上走走,可憐的他因為媽媽不在家我又不舒服,已經兩天沒到街上走了!

在平台逛著,回望自己的住所,看著那掛在露台的聖誕裝飾,我不禁呆在那兒看了好一會,心中好不感動。實在真的太美了,沒有一家人有這樣的裝飾。

想起未婚夫那天知道我病得很辛苦,晚上漏夜在我家替我裝上燈飾,希望能夠逗喜歡聖誕節的我開心。想像著那天晚上(我已經因太病而睡了)他一腳踏著長梯,另一腳踏著露台欄杆,舉起雙手慢慢掛起燈飾的危險情況,真的十分感動。

雖然今年聖誕我只能一個在家中和波仔渡過,
但每晚入夜我也將燈飾和聖誕樹的燈都亮著,
就像和未婚夫,
還有媽媽,
一起渡過一樣。

而且我知道,
以後每年的聖誕節,
都會比起今年更好。

1 comment:

kam kam said...

很美的報置啊!
有機會聖誕來的話替我們報置啦!
Mi Mi好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