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07

最後一個單身的...

朋友們都對我祝賀:
好好享受妳婚前最後一個單身的生日啊~~

這正正是我對未婚夫說的話。

十二月廿日

和未婚夫二人世界慶祝,
卻因為我喉嚨非常痛,
引致戲沒能好好看,
飯也沒能好好享受,
忽忽回家就上床睡覺,
希望生日正日會好一點。

十二月廿一日

病情未見好轉。
還給朋友說了句自己沒有好好照顧身體...
氣!

下班後和家人一起吃飯,
未婚夫安排了我喜歡吃的日本餐,
壽司、熟食和鐵板燒都應有盡有。
在場的除家人外,
還有MayMay, Elton, Maggie 和小傑,
本是非常開心的一頓飯。

可是,
喉嚨卻越來越痛,
心情也越來越沉,
連我最愛吃的梅燒飯團也不能吃下了...

生日慶祝飯吃到一半,
我對未婚夫說我想我要回家了,
朋友們也想不到我會早離開,
結果全掃了大家為我慶祝的興緻,
連生日蛋糕也沒吹沒吃沒看過我便走了。

回家途中,
我是多麼渴望自己沒有開車子來,
那我可以不用再集中精神回家。
到家已經不得不睡了...

十二月廿二日

哭著對中醫說自己的喉嚨有多痛,
吃不下嚥,
睡又睡不好,
連帶頭也痛,
連口水也沒能好好吞下去,
整個喉嚨好像腫得要爆炸似的,
痛得死去活來。

我問:
明天還要去清遠啊...
怎辦?

患上了扁桃腺炎。

回家已經努力睡,
有好一點,
但還是痛得不能進食。
傍晚時份決定不去清遠了。
晚上,
還發起燒來。

想不到最後的一個單身生日就在如此痛苦當中渡過。
還要放棄到清遠去,
害他們沒了司琴,
未婚夫和媽媽又要將我份的禮物也一起帶。

昨天才有開手機聽到好朋友的遠洋祝賀,
聽著聽著,
哭了出來呢~

十二月廿三日

未婚夫和媽媽早出發了,
剩下我一個人在家。

喉嚨還沒有好過來,
還有在發燒。

連最後一個單身的聖誕節也要自己一個人在家渡過了。
真是笑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