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07

全力兔

友人於三月份買我一本插畫。後來我才知道是來自韓國的插畫,看後已經很喜愛,因為那隻主角 ── 全力兔著實搞笑又抵死。

到台灣的士林夜市閒逛,正愁怎麼東西都像女人街賣的東西時,就看見一家扭蛋舖!

是扭蛋舖耶!!!
(友人笑我到台灣還要扭蛋!)

裡頭竟有全力兔一眾成員的扭蛋一套!二話不說便買了下來。


只此一套啊!
嘻!
我能不買嗎?

人物介紹:
上左起 ─ 業務、全力兔、總長
下左起 ─ 大小姐、還沒脫變的自在小兔

3 comments:

Carrie said...

我也買了這本插畫!很喜歡呀!

黑肩戰記 said...

:) They look lovely.

Anonymous said...

全力兔是日本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