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07

車厘子

某年某月某日,
我和朋友各自帶了車厘子回公司當飯後生果,
不約而同地也帶了對方的份量。

一起吃生果時,
我隨手拿了一粒給她,
她也選了一粒給我,
我說:「下?咁細粒既?」

一看之後她說:「嘩係喎,你果d 真係幾大粒喎!」
她努力再找也沒有那一粒較我的大。

我說媽媽說買了30多元一磅的貴車厘子給我。

朋友竟打給她媽媽問媽媽買的是多少,
然後說:「怪不得,媽媽說她買28元一磅的!」

兩人大笑一輪......
然後無謂地拍了這張照片作留念。















由於二人也帶了相當份量的車厘子,
都吃不下,
就叫對方也吃自己的,
結果,
朋友多吃我的幾粒後說:「不能再吃,再吃要嘔了!」

之前還說自己多多也能吃得下呢!
眼闊肚窄啊!

1 comment:

kam kam said...

我們有棵車厘子樹啊!
六月來這邊不用買,可以即摘即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