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好的事情

最近很喜歡的一首歌,
相當多感觸,
想起媽媽......

今天晚上,
它讓我想起一位姊妹。
將它送給妳和你們的小朋友,
愛,是為彼此祝福!

************************************************

好的事情

曲:嚴爵 詞:嚴爵、黃婷 唱:嚴爵
<台劇「 醉後決定愛上你」 片尾曲>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你就是我的旅途
都是因為你 我一直漫步

* 想要跟你一起走到最後 但我遺失了地圖
  誰給誰束縛 誰比誰辛苦 愛到深處才會領悟

  好的事情 最後雖然結束
  感動十分 就有十分滿足
  謝謝你 是你陪我走過那些路
  痛 是以後無法再給你幸福

  好的事情 也許能夠重複
  感動十分 就算紛紛模糊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記得很清楚
  愛 是為彼此祝福

Repeat *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記得很清楚
愛 是為彼此祝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