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又見老爺

骨灰可以取了...

2月2日後必須等至這個星期才有,還是因為沒有跟進才變這個星期,我不知道了!

還是覺得未能接受這種處理事情的他們,可能我心胸狹窄,亦太多不明白和不能接受了。
時常記起老公說的:「現在不是妳能接受與否,而這是事實,不容接受不接受。」
每次想起這話都覺得很難受,有點反叛。
是事實,我知道,但不等於我要接受吧?

不知是否因為今天要幫忙處理骨灰到石廠的問題,昨晚再一次夢到老爺。

夢中,他躺在醫院床上,突然絕了呼吸,醫生弄一輪後無表情的說:「Certified。」
我們都不知可以如何...
下一個畫面,已是他們將老爺放在輪椅上,我們將他不知推到那兒。
在電梯裏,媽媽竟然也在...
我還嗅到一股味道,是曾經在醫院照顧老爺時的一股味道,雖然在夢裏,卻好像很清晰地真實地嗅到這味道!

然後突然,老爺用手按住口,咳嗽起來!
不是已經停止了呼吸嗎?我疑問的望著老公。
他說:「醫生只是說大慨 Certified。」

什麼?
什麼是大慨 Certified?

然後老爺的反應越來越多,甚至張開眼睛,說不要留在醫院了。
而他的身體也改變了,面色改變了...
最後他竟然是胖了,面色紅潤了,眼光烱烱有神,穿上運動裝和我們到公園去。
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老爺,穿的衣服好像白得發光,臉帶稚氣的笑容,充滿活力的要玩滑梯。

不能形容醒來後的心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