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我們今天結婚了!

謝謝各位好友,特別是這麼山長水遠都願意犧牲個人時間而來到烏溪沙西貢浸信會神學院觀禮的好朋友們,我們實在很感動呢!!老實說,比起晚宴,我倆都比較著重婚禮,畢竟婚禮才是我們婚姻的開始,晚宴只是 Let’s Party~

回望過去一年多籌備婚禮的日子裏,甚少有時間分享點滴,反倒分享的都是家人的身體狀況出問題。其實當中有很多感恩的事情也很難一一數算,我們只知道,如果沒有神,我倆鐵定沒可能在今天一起步上紅地顫。

不知能否記下所有感恩事,儘量囉~

回想選九月廿一日這天也著實有神的恩典,我們既不想傳統思想和我們的信仰有所抵觸,也不想父母在這事上有所不安,結果天父幫我們在中間作了很好的安排,既不是什麼特別好或不好的日子,也是父母安心的日子。在我們來說,只要天父容許,天天也是好日子。如果從來不考慮好或不好,又豈有好和不好之理呢?我們只知道,這天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

父母的幫忙關心,提點和意見,對我們既是挑戰又是心裏感激的事。
好幾次心裏也覺得是時候「離開父母」,自己努力建立自己的家;好幾次覺得自己原來還沒長大,還很需要父母的愛和支持;要學習放手,學習長大獨立,學習更愛父母,著實不易。很感恩我們都有很愛我們,很體諒我們的父母,日後的路縱遠又漫長,靠著他們的愛,我們定能面對很多人生從未遇上過的事。
爸媽,我們都會勇敢的!

選酒席,婚紗,攝影,化妝,花球,還有很多瑣事,都有很的安排,我們沒有太大的操心,而且所有店舖都對我們很好,初時 join package 也不覺得怎樣,到了結婚前幾天要取衫,confirm 行程,流程時才發覺他們對我們都很好,很細心幫我們想,還不時多送一些額外而我們又沒要求的東西給我們!花球那邊多送了很多很多頭花給我,我要什麼都給我;婚紗店的老闆娘又給我很多頭飾,還衣服時還說給我特惠價買走其中一件晚裝,那是我和老公都很喜歡的一件呢~ 他們明年轉型徹出香港這事真的很可惜… 還記得老闆娘的小狗 mimi 走了,我們都很傷心,但又不敢向她提,後來還衣服時她自己親自告知我,我們都相擁而哭。化妝師也對我很好,教堂那次化妝因為她在烏溪沙等不到的士而遲來了,她到了後還邊哭邊為我化妝,我安慰她說不要緊,不用心急啦~ 一定能趕得及,結果弄出來的造型實在很美啊!

有那麼多人疼錫,而且是陌生人,實在幸福又幸運!

天氣,由我們影結婚相當天神給了我們好天氣,一直到結婚當天都是晴天!雖然前後幾天總有陰天,下雨,黑雨,甚至八號風球的日子,但我們「正日」的日子,天父總是給我們放晴,還要不會太熱,不會太焗,不會太曬,實在不知祂怎樣弄出來!感謝天父的厚愛!

老實說,整個婚禮裏有為我倆付出過的人實在不少,父母兄弟姊妹,弟兄姊妹,好朋友們,還有店舖的人,我們真的無言感激。你們的付出和誠意,實在令我們的婚禮無憾!我們都不知道為何我們能夠擁有這麼好的朋友們,為我們的婚禮無條件付出,令我們的婚禮真的一世難忘!

麻煩事是姊妹裙啦,那間舖頭真的送都不要去!拖延再拖延,態度只有那個服務員叫比較好,老闆和老闆都是離譜人!還隨便將客戶資料公開在網上報復!缺德!

要說不開心的事是祥記爸爸的身體和我媽媽的身體啦~ 祥記爸爸現在的情況很穩定,我們都很感恩。相反媽媽於我結婚前幾天覆診時發現了陰影大了,現在唯有希望新的中醫能幫助她!我相信天父那麼愛錫她,一定會醫治她的。

成為黎太了,到現在還是有點不習慣,我想 honeymoon 後該會比較適應吧~

天父,謝謝祢給了我這麼大的禮物,有這麼好這麼愛我的另一半,能夠和他一起走人生餘下的路,我是多麼幸福呢~ 在這些年裏我們都不敢想像的一天,在祢的恩典裏我們都得著了!我們都願意在祢裏面相親相愛,學習更愛對方,學習更愛人,學習更愛祢, 並為祢付出,用我們的家,一生來見證祢在我們身上的作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