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8, 2007

媽媽病情跟進

上周四再去見醫生,
我問了醫生很多問題,
不知怎的,
這次醫生給我的答案總覺得很不負責任的!

記得六月份照出來的報告明明說 ALL CLEARED!!!!

這次照出來的包括腎裡的一個組織、
肝裡的兩個組織,
經 Historical Comparasion 均說其實早前也有,
但報告並沒有寫出來。
我和祥記都將以前的報告重看一次,
發現腎的竟然是一開頭已在!
但一直以來沒有一個醫生告知我們!!!

我問醫生為何六月的報告會這樣說得那樣沒問題?
而現在又告知我們其實一早有問題?
他只是簡而言之:
「他們(醫院的人員)漏掉了!」

好一句輕描談寫的漏掉了!
難道因為他們這樣的失誤要媽媽承受後果嗎?
怎可以這樣不負責任呢?

現在才介紹一個專科要媽媽去看如何處理,
又是適合的嗎?
這個組識這幾年也沒有變過,
有必要再做什麼嗎?

亦有問醫生現在再在肝發現算是復發嗎?
他說也可以這樣說,
還謂因為以當時媽媽割出來的瘤的毒性和大小來看,
再出現的機會也很高的!

天呀!什麼?
既然復發機會很高,
為什麼要建議媽媽停藥啊!?
你們這些醫生真的不負責任!
我媽媽不是你們的實驗品啊!
太可惡了!!

幸好和媽媽一直有看中醫,
中醫師的角度令人安心很多!
他建議我們一直觀察組織大小,
不過既然幾年也沒甚變化的也不用擔心,
因為這代表它沒有影響媽媽正常的機能。
現在反而更好好護理身體,
讓身體機能比那些組織強,
系統沒有出現問題就會沒事了~

當然我們也會定期以西醫的報告為參考,
但經過這次之後,
我更不信賴西醫了!

1 comment:

kam kam said...

擔心在所難免,但要多從正面及積極方面想啊!
努力喔!為妳及妳媽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