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8, 2007

盧押道20號

我和這個地址不能說扯得上關係,但和這裏扯上不解緣的友人卻和我有莫大的關係,因為我是她的粉絲。(不過大慨不是個很有記性的粉絲!)

得知她參賽得獎並能獲出版商邀請將作品成書,實在萬九分之興奮!!朋友中間有個作家耶!

威威!!

這書在書展始出售,可我沒有時間到書展去。於是午飯時間到書店找找,哈哈!!買了兩本回家。(一本是給我男朋友的耶!)


當天晚上一口氣全本看完,
簡直欲罷不能!
看到零晨兩點三點啊,
這著實是粉絲應該付出的努力!

書中談到的主角們我都認識,
看的時候便更加好笑和有共鳴了!

當然故事的後半部不再爆笑,
對於朋友一家一直以來的經歷,
很多還是頭一趟知道。
想像不到原來天真單純的朋友原來曾經歷過那麼多,
能夠這樣熬過來著實一點不容易。

有幸能和他們一起經歷,
讓我能夠更了解他們各人,
尤其是兄弟妹三人呢!

第二天,
我再到書局,
決定再買十本。
全力支持之餘,
更和好友們推薦好朋友的處女作。

日前已找大作家小姐在書大筆一揮,
待我和大家見面便能將書奉上了。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好朋友用心之作,
多多支持呢!

海外的朋友,
留意信箱囉!

http://unity-lucia.no-ip.org/NewBook.htm

1 comment:

Lucia Shum said...

真的謝謝妳這種行動支持!
家訪時招待不週很抱歉!本來是想包餃子你們吃的......(算啦,不要解釋!)
不過不要再稱呼我「大作家」吧,叫我「亞老婆」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