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1, 2007

傾聽我的心

傾聽我的心 - 讚美之泉
曲:游智婷、簡英材 詞:萬美蘭

當我悲傷難挨
訴不盡最深旳悲哀
親愛主 哦 我的主
懇求你傾聽我的心

當我希望滿懷
道不出最美的期待
親愛主 哦 我的主
求你傾聽我的心


求你聆聽我每一個心跳
那是我最虔誠最渴慕的祈禱
求你聆聽我每一個心跳
告訴我你什麼都明暸

***************************
那大石一直重重的壓在心上,
將我的心越壓越下,
已經不能再提起了!

很想靜下,
平靜腦裡的風浪;
想呼叫,
想做些什麼,
叫自己舒服一點,

無論做什麼事情,
都沒有辦法。

漆黑中想起這首歌,
找著它來,
聽著從耳筒機內傳出一粒一粒的音符,
一字一句,
豆大的眼淚都湧出來。

這些日子為著這件事以來,
第一次,
真正在天父的懷中將那悲從中來的感受痛哭了出來。

求你聆聽我每一個心跳
告訴我你什麼都明暸


自己也沒有辦法用言語表達出來,
天父卻擁著我,
祂,
什麼都明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