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6, 2006

內傷

一直以為自己已經開始冷靜下來,
還開始站起來,
要做點什麼。

就在這個時候,
才發現其實自己根本不比身邊情緒差的人好多少,
只是我不停用任性的方式來發洩,
自欺欺人地裝活潑、裝懂事、裝堅強......

每次一遇到少少狀況,
其實反應總是嚴重超標!

靜下來的時候,
總是很想哭,
卻連心也哭不出來!

那種損傷,
只有中醫知道,
因為他總說我身體的毒素很多,
氣血不足!

這是正正確確的所謂「內傷」。
內裡傷心,
身體怎能好!

我也不知道如何才能治好,
也覺得自己的身體很煩很討厭!
醫師總對我說: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可惜我的 execution 出了問題!

1 comment:

kam kam said...

傷總有一天會治癒,只要妳願意被醫治.
支持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