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0, 2006

死生契闊

「新傾城之戀」的主題曲,
初初聽的時候,
覺得有點老土,
可是隨著劇目一步一步的推進,
再聽這首曲子,
卻有著令人難以形容的味道。

幸好你買下了這原聲大碟!
*********************************
死生契闊
曲/詞:鍾志榮 編曲:張兆鴻 主唱:劉雅麗

死生契闊 與子相悅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你我為何相識 Ah~
為何忐忑
為何無心 竟作出相同神情

死生契闊 與子相悅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你我為何相識 Ah~
如何珍惜

茫茫人海中 這麼一秒對應

沒有後悔用快樂 做我的裝飾
歲月是夢幻變的 今夕誰人能憑証
蒼天的決定 只希望找到
一處稱心得意佈景 Ah~

死生契闊 與子相悅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世界為何開始 Ah~
人為何相依
迷迷痴痴 我竟不曾懷疑


迷迷痴痴 我竟不再介意

3 comments:

Viv said...

hello you...

guess what ^_____^

I'm engaged to be married on 7 Oct!!! wanna come to Sydney with Alex? :)

Minnelli Cheng said...

OH~~~ Congradtulations!!!!I am so glad to hear that!!!

I will see what we can do but probably Alex won't have the holiday as we have mission trip in early October, very hard to take so many leaves ne...

Anyway, keep me post!!

Anonymous said...

我睇過謝君豪做的"新傾城之戀",同時亦愛上戲中所有的歌曲,除了"死生契闊"之外,另外的每一首歌曲都令人回味,感謝兩位寫、作,編的人—鍾志榮、張兆鴻,亦都多謝這位知音人,同我一樣喜歡新傾城之戀所有歌曲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