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1, 2006

我的女兒

農曆新年聽了李克勤演唱會,其中有一環節克勤帶了他的愛犬 Butter 來表演。這隻小狗是他在演唱會前買下的,據某報道,還有一隻叫做 Peanut。克勤是愛犬之人,所以在場中也有派發單張宣傳大家愛護動物,鼓勵各 Fans 多多支持 SPCA 的服務。
我看後當然也很想領養,但媽媽一定不會允許吧!便下定決心要助養小狗。

搞了兩個多月,他們終於批核並處理了我的申請。
我成功助養了三隻小狗呢。


她們都是女孩子,樣子也蠻可愛的。
品種嘛,也沒什麼特別,就是唐狗仔便是了!

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囡囡,由上而下:

PN:131471
Name:Siu Ling
Breed:Mixed Breed
Sex:Female
Birth Year:Dec 02, 2005
Intake Reason:Stray
Location:HK Centre

PN:119154
Name:Amarula
Breed:Mixed Breed
Sex:Female
Birth Year:May 31, 2005
Intake Reason:Collected by Inspector
Location:HK Centre



PN:120860

Name:Mon Yee
Breed:Mixed Breed
Sex:Female
Birth Year:Jul 17, 2005
Intake Reason:SBO
Location:HK Centre

雖然助養小狗也不能夠給她們真正溫暖的家,但也有很多地方可以幫助她們的。最低限度,我現在助養了的這三隻狗狗,只要一日我繼續助養,她們便可留在 SPCA,直至有人領養為止,而免受人道毀滅。單單這個已經足夠了吧!

除此之外,每個月每隻狗只需一百元,便能為她們提供食物,玩具和醫療服務。如果有空的話,我還可以到她們住的中心找她們,和她們談天玩耍,實在太好了!


如果有一天有個有心人領養了她們,愛護動物協會便會將我那一百元用來助養另一隻小狗,同時也會將這小狗的資料告訴我,好讓我知道被領養了的是那一隻和將接受助養的又是那一位呢!

除小狗外,你還能助養貓貓和兔仔,鼓勵各位,每月只需一百元,便可以幫助這些小動物,他們被人遺棄後已經很可憐,若果沒有人幫他們,後果更是不用我多說啦!雖然世上很多這些情況,但幫得一隻,得一隻吧!如果你能負擔更多,當然更多小動物能受惠啊!!

1 comment:

Viv said...

^_____^

so cute.